有關小孩房設計圖片1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樓中樓設計

服務項目 : 樓中樓設計

樓中樓設計是現代許多人非常喜愛的房型空間,由於挑高的天花板,加上多變多功能的空間規劃,讓一個空間裏面,不會只有單調的平面設計,規劃出來的樓中樓設計概念,更可以讓生活起居的共用空間和隱私的空間,有巧妙的區隔作用,而這樣的區隔作用,讓人感覺起來不會是突兀刻意的,而是在樓中樓設計的空間安排上,更添創意和溫馨的感覺。

 

樓中樓設計工作室特別著重在收納空間的安排,樓中樓設計的過程,以利用完全空間的考量,將收納功能完整的融入在樓中樓設計的規劃當中,在接往樓中樓的樓梯,樓中樓設計利用樓梯底下的大量空間,將儲藏櫃依照樓梯分部的高低,規劃出各種不同大小尺寸的儲藏櫃,並且在空間最寬的區塊,樓中樓設計特別區隔出一塊區塊,做為更衣室的空間,結合衣櫃與更衣室的設計,並且有效利用整體的空間,讓樓中樓設計沒有任何空間上的浪費。

 

樓中樓設計由於挑高的空間感,在客廳與廚房的區隔規劃上,以活動的玻璃門片,可便利的移動方式,組合成區隔空間的屏風效果,不讓死板的水泥隔間增加空間的狹窄感,更可簡易方便的收納至牆中,在空間的安排上增加更多變化的可能,樓中樓設計讓居住空間,具有強力的空間收納,並讓居住環境也成為生活中的一門享樂藝術。

 

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,請上官網:

chinese.allproducts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