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小孩房設計圖片1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孝親房設計

服務項目 : 孝親房設計

孝親房設計首重於老人家的生活便利性,由於長者的年紀已大,動作和行動上難免較為緩慢不便,更有可能因為身體的活力與機能不比年輕人好,所以在孝親房設計上,空間的便利性與方便的機能就顯得相當重要。

 

孝親房設計將空間安排在低樓層的空間,方便於老人家的行動,免去過高的上下樓頻率,減低摔倒意外發生的可能,另外孝親房設計在動線的規劃上,皆設有輔助設施及動線指示,協助老人家在行動的過程,都能有支撐行動的輔助設備,降低行動上的風險。

 

孝親房設計的廁所也相當符合老人家的需求,地板皆採用防滑磁磚,並且以無障礙的空間設計,讓如廁安全也能被完全照顧到。孝親房設計在床架的挑選上也是格外用心,較低高度的床架,讓上下床方便以外,也防止摔落時的撞擊太重,另外床鋪的挑選,孝親房設計也貼心的想到了,精選彈性佳的床鋪,輔以棉質舒適床墊,保護老人家的骨頭,在睡覺時能完全放鬆一夜好眠。

 

孝親房設計考量的細節,皆以安全為設計的第一優先,加上便利的動線空間,讓身為子女的可以盡最大的孝心,也讓老年人的生活更無後顧之憂,歡迎顧客前來討論,共同設計出最好的居家環境。

 

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,請上官網:

chinese.allproducts.com